嘿嘿又跟大家碰面啦!!!

今天晚餐時間走著走著居然被店外可愛的菜單勾引了

那就是位於一中街上的「丸勝咖哩洋食」囉~~

去的時候幸好人不多,一進去就有位置了(不愛訂位的壞習慣XD

先來看看讓人食指大動的食物們吧

 

這間是屬於那種日式風格感覺的餐廳

而且價格都十分的可愛,平時拿來當晚餐慰勞一下自己也不錯呦

食物的部分呢~主要分成兩類  「日式咖哩」「關東拉麵」

我們就挑了比較有特色也是滿多人點的咖哩飯囉

丸勝咖哩最出色的地方在於

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提供多種不同的配料

並且採客制化的方式更能擄獲食客們的心💗

瞧瞧我精心布置的咖哩飯,以及一些罪惡感破表的配料

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好吃超級罪惡!!!!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 丸勝的咖喱醬口味分兩種

東京咖喱 結合10種咖喱香料和新鮮蔬果熬煮
北海道黑咖喱 慢火細炒低溫熟成的獨特香氣

我們都選擇就是口味比較大眾化的東京咖喱口味$80

味道上我們都很滿意不會有怪味道

配著軟硬適中的白飯十分的順口好吃😋

配料的部分:歐姆蛋🐓$20、炙燒馬茲瑞拉起司 $30唐揚雞腿塊3塊$60

食物總體評價:

哎呀真的特別喜翻他們家的歐姆蛋 (๑˘ ₃˘๑)

吃咖喱必要的角色當然少不了歐姆蛋囉~

而且口感上又是那種滑嫩滑嫩的感覺,光看外表就會被融化 

再來是 炙燒馬茲瑞拉起司

使用的是那種焗烤會用的起司,牽絲大概可以繞地球一圈吧~

還有還有 唐揚雞腿塊🍖的部分

一開始想說只有三塊會不會有點少,殊不知其實三塊都還滿大塊的

口感我給滿分👍肉質軟嫩而且去骨

跟著咖喱飯一起享用,直接先把罪惡感拋到腦後😂

這個咖哩飯組合給滿分

我只能說我把我最喜歡的料都點上了超級幸福

最後來到我們的壓軸啦 

配料的話:歐姆蛋🐓$20、切達起司片$20、雞米花$40🐔

食物總體評價:

先說 切達起司片 的部分

其實就滿普通的兩片早餐店的起司

我覺得跟前面的炙燒馬茲瑞拉起司比較起來就弱了一些

再來是 雞米花🐔 

我覺得有種扳回一成的感覺呢 

口感上來說,不會麵粉感很重

油炸過後酥脆的外皮搭配鮮嫩的肉質

單吃或跟著咖喱一起享用也非常美味呢🙈

總結來說 

丸勝咖喱的價錢很親民很可愛 

咖喱的味道食材也都很講究

是值得再一次品嚐的好味道😚

店家資訊欄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丸勝咖哩洋食 La Lumière Δ   路  靡也:〖台中│美食〗La Lumière Δ 路 靡也 ❤ IG熱門打卡早午餐,裝潢充滿濃濃工業風,裡頭還有可愛的店狗陪伴~

地址: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5號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到星期四1130~2145
星期五到星期日1100~2145

連絡電話:

(04)2220-3137

FACEBOOK丸勝咖哩洋食

我的聯絡方式:chrissys.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chrissy88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